【2022 METZ TEA中秋茶禮】加拿大優質茶葉x無麩質曲奇

Aug 24, 2022

 

擁抱健康 矜貴健康」|中秋茶禮概念

秋風吹起,月圓將近。月圓的日子總是令人想起溫馨相聚的一刻,彷彿提醒人們不論忙碌也得放下手頭上的工作。METZ期望將矜貴極致的健康品茶體驗帶到香港每一個家庭、連繫每一個人的生活。擁抱家人,擁抱健康。



METZ TEA 背景

METZ Luxury Tea 品牌源自於加拿大,多年來致力發掘世界各地的優質茶葉,為酒店和高級貴賓廳提供高品質、健康、奢華的品茶體驗,例如 Marriott、Four Seasons、Hyatt Regency 等等。

 

每款METZ tea 的茶葉配方均由專業茶藝師精心調配,選用100%頂級天然材料,茶葉在最時令當造時被採摘。茶藝師悉心為每個配方注入獨特元素,帶來前所未有的口感和餘韻,並達致身、心、靈平衡的養生之效,融化每位品茗者的心。

 

 

關於曲奇 | About Our Mid-Moon Cookies

這次茶禮選用「無麩質曲奇」,四款口味包括原味、抹茶、朱古力、紅莓。

 

超過130度的澱粉類食物就容易產生致癌物質。以120 度低溫烘焙曲奇限制丙烯醯胺的產生,讓我們追求更極致的健康。因此,每塊曲奇要烤一個半小時才完成,低溫烘焙也更保留材料的原味,同時健康又美味!所有曲奇均為無麩質、無小麥、無雞蛋牛奶、無大豆堅果,採用有機純楓糖漿,適合追求健康、食物敏感、純素人士。



METZ TEA茶禮詳

原價HKD$410 ;預購早鳥價HKD$330

10包 有機茉莉金龍綠茶

10包 奶香伯爵茶

12塊 無麩質純素曲奇 (原味、朱古力、抹茶、蔓越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