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時尚更愛健康的你 絕對不能缺少一杯花果茶

May 18, 2022




相信大家對紅茶和綠茶的功效已一定的理解,你們又知道乾果花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嗎?

挑選優質的鮮果和鮮花,並通過無害烘乾製成有機的乾果花茶。雖然它的營養成份或許沒有鮮果豐富,果肉和花瓣裏剩餘的營養物質還是對身體十分有益。花果茶一般對養生養顏很有幫助,促進新陳代謝、調整內分泌。因此,很多女生都會飲用花果茶,補充水份的同時達到排毒美顏的功效。

以下歸納了三點飲用花果茶的好處,大家在選購茶葉時不妨將其好處一同考慮,以作比較!

一. 含有不同的維他命,果酸及礦物質,提升免疫力
坊間流傳「喝一杯花果茶,就如喝了一杯新鮮果汁」的說法。果茶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並提高免疫力,而不同的水果或花卉各具功效。例如,蘋果生津止渴、益髀止瀉;玫瑰花和血止痛。在德國,更有將花果茶當作配合藥物治療的輔助方法,認為這樣可以縮短病程。


二. 舒緩都市人的情緒,調劑心情,也成為一種「辦公室時尚」
現今社會重視健康和養生的人越來越多,都市人提倡在忙碌的城市保持「慢生活」、「Quality Time」。除了香薰、蠟燭外,飲用花果茶同樣達到相同功效。泡起來好看,喝起來好喝。花果茶常見的萃取物,葡萄、蘋果、玫瑰花、檸檬等等,能夠行氣解鬱,清熱除煩。脾胃之氣得到調和,心情自然隨之變好!


三. 滋潤腸道,排毒美顏的恩物
有些人因為清水淡而無味而不愛喝水,攝取水份不足導致腸胃皮膚出現問題。水花果茶是新式茶飲料,冷熱皆可飲用。維生素易溶於水,更容易被人體吸收。消化不良的人士飲用花果茶,能夠消食健胃,並且促進胃腸蠕動。它能夠防止大便乾燥之餘,熄能夠避免臉上長出令人討厭的小痘痘。


METE TEA的烘焙和卒取技術,將花果茶中的營養成分完全天然地保留,達致色香味俱全,健康有機成分。不論是調劑心情還是排毒美顏,也是時尚生活不可或缺的養生佳品。

Text: METZ TEA editorial
Photo Source: METZ TEA & Pinter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