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由內在修為至美感】 香港METZ TEA陳列室獲得兩項全球性設計獎項

Jul 11, 2022

在這個追求美感與務實的年代,美學更是生活中的必需品。


METZ Luxury Tea源於加拿大的品牌,Lee Yuen Housewares將其引入香港後,衍生一種中西交融的新態度。2022年,香港METZ TEA的陳列室項獲得兩項設計獎項,包括Studio X Limited的零售及室內設計的冠軍及入選英國全球室內設計大獎的首六位。成功融洽東方著重於內心的修為的美,以及西方著重形體感官的美感到陳列室當中。

這次企劃對 5000 種產品進行重組,以提高陳列室空間的實用性。同時使用視覺營銷技術,在拉出式抽屜配上索引標籤。有效地展示關鍵產品,以容納大量產品。期望在買家到訪陳列室時,讓買家在舒適的環境了解產品。此外,陳列室設幾個展覽區,包括工作廚房、演示區、會議室和新產品畫廊,能夠因為活動需要自由調動。現在,我們馬上看看陳列室的展示圖!